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城管动态
及时督办解决 化解疑难杂症 助推创文保卫

来源: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平顶山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局办公室

作者:赵锐、程盼

时间:2021-04-16

点击量:

当前,我市文明城市复审攻坚战已经打响,为全力做好创文保卫迎检复审工作,市数字化城市监督指挥中心迅速安排积极协调,扎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4月13日上午,市数字城管中心副主任王强协同社区办事处、市污管办、市维修二队等相关负责人开展“马路办公”,针对中兴路香山大酒店北慢车道上流污水、体育路与联盟路交叉口西人行道排污管道损坏、平安大道与四矿路交叉口东北角外排污水等市民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实地查看,紧盯问题,协调解决,确保案件不超时,问题不过夜,全力推进顽疾问题的解决,以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夺取文明城市创建和卫生城市复审的“双胜利”。


近期,市数字化城市监督指挥中心对标对表,结合数字化案件采集重点,加大对环境卫生、占道经营、公共设施等方面的巡查、采集、处置力度,四月以来共采集案件6000余件。在确保案件高质高效处置的基础上,切实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持续为城市“修容美颜”,助力文明创建工作不断走深、走细、走实。


以下为数字城管近期部分案件处置情况:

 

 

2021-04-13 上午08:49:17 市数字城管采集员发现体育路与联盟路交叉口西60米路北污水井堵塞上报并立案。

2021-04-14 10:24:20 新华区执法中队处理完成。

图片1.png

2021-04-14 17:15:04 市数字城管采集员发现光明路和顺路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北人行道一指示牌倾斜严重。

2021-04-15 09:24:47 湛河区执法局处理完成。

图片2.png

2021-04-14 08:55:56 市数字城管采集员发现公园北街与锦绣街口西40米路北正宗陕西秦镇米皮老店门口违规设置拱门占道

2021-04-14 10:35:00  新华区执法中队处理完成

图片3.png

2021-04-14 09:57:32 市数字城管采集员发现龙翔大道与大香山路交叉口西350路北有污水井盖移位。

2021-04-14 14:37:42 新城区市政园林局处理完成。

图片4.pn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