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城管动态
平顶山市区主次干道将设置“路长”公示牌

来源:平顶山晚报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量:

微信图片_20210604092348.jpg

市区主次干道将设置“路长”公示牌

小区、社区、背街小巷设置信息公开发布栏

6月23日前完成,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米”


为有效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市城管局6月3日下发通知,在市区全面推行“路长”公示牌和信息公开发布栏,更好服务市民、方便群众,接受社会监督,实现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米”。

按照要求,在城市主次干道的显著位置设置市容和卫生“路长”公示牌,明确各级责任人、工作内容及职责,接受市民监督,建立起城市精细化、长效化管理新机制,推动各类城市管理问题及时发现、快速处置、有效解决。

按照要求,为避免出现街头“牛皮癣”,在城市居民小区、社区和背街小巷设置信息公开发布栏,方便居民发布信息、获取信息,美化净化市容市貌,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

通知提出,各区政府(管委会)要统一“路长”公示牌和便民信息公开发布栏的设置标准、位置,统一名称、格式,定时更新内容,加强规范管理。6月23日前,全面完成“路长”公示牌和信息公开发布栏设置,全面启动信息公开发布栏发布信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