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城管动态
关于加强2021年高考期间考场周边秩序管理的通告

来源: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平顶山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局办公室

作者:董拥军

时间:2021-06-04

点击量:

2021年高考即将来临,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休息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全面加强高考期间(6月7日-6月8日)考场周边秩序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考场周边和居民小区严格控制各种噪声源,确保噪声达标排放(昼间6点至22点低于60分贝,夜间22点至次日6点低于50分贝),避免干扰学生学习、休息和考试。

二、严禁建筑工地施工噪音。

三、非接送考生车辆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过往车辆尽量绕行。

四、高考前一小时,高考结束半小时期间,凡带有绿丝带或携带有准考证(复印件)的车辆,优先停泊。

五、社会车辆应当主动将考场周边停车泊位让给保障考生的车辆使用。

六、考场附近停车泊位不能满足接送或保障考生车辆使用的,在不影响通行的前提下,在接送考生时段(开考前一小时和考试结束后半小时),可在道路两侧顺向单排停泊。  

七、严禁流动叫卖,严禁散发广告,组织招生、培训班等活动。

举报电话: 0375-12319。                                 

2021年6月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