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城管动态
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现场检查指导热力“汽改水”工程建设工作

来源:平顶山市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1-06-10

点击量:

微信图片_20210610112918.jpg

6月9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娄文奇、副局长胡国笋在市政设施管理科科长邓松水、公用行业执法队负责人朱波、平顶山热力副总经理李孟军、总经理助理高名扬、工程项目部及施工监理单位相关人员陪同下,对平顶山市老城区集中供热“汽改水”工程(第二阶段)现场施工建设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610112854.jpg

一行人先后前往曙光街段九标、八标,开源路段六标、五标和平安大道段二标施工现场检查施工情况。详细深入了解工程施工进度及计划安排情况,重点查看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措施、施工说明、监督电话公示等信息,尤其对施工现场的“百分百覆盖、百分百围挡、百分百湿法作业”等六个百分百的环保要求进行深入检查,并就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施工进度等提出具体要求。

检查中,李孟军对平顶山市老城区“汽改水”情况及石家庄供热考察情况作简要汇报。胡国笋表示,施工现场管理规范,安全质量要求严格,防尘措施齐全,并对“汽改水”工程现场施工围挡张贴五牌一图、宣传标语、导行方案、用热常识等予以充分的肯定。

娄文奇指出,“汽改水”工程是平顶山市的重点民生工程,可有效解决末端用户压力低,供热效果差的老难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汽改水”工程,政府部门在渣土运输、原材料进场、道路断行等方面对本项工程予以大力支持,为提升服务质量特成立工作专班,为项目施工提供良好的作业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610112924.jpg

娄文奇强调,供暖是民生服务,热力集团一是要将好事办好,遇到问题及时反馈上报,积极做好沟通协调。二是要在安全施工、保质保量、节能环保的前提下缩短工期,尽快还路于民,为市民营造更好的生态生活环境,树立热力集团规范管理、服务于民的良好形象。

据悉,平顶山市老城区热力管网“汽改水”第二阶段工程总投资约3.08亿元,需新建3条主管网,累计10个标段,主管网改造长达8.6公里,支线管网敷设总长度约50公里,计划于2021年采暖季前完成全体管网敷设。改造完工后,平顶山市老城区98 个具备“汽改水”改造条件的小区冬季采暖质量将得到大幅提升。

微信图片_20210610152133.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