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城管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学习贯彻市十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局办公室

作者:程盼

时间:2021-11-23

点击量:

微信图片_20211123093121.jpg


11月18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市十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学习贯彻市十次党代会集中宣讲团成员、市委市直工委委员蔡学礼作了题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不懈奋斗的行动纲领”的宣讲报告。

蔡学礼围绕我市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和基本经验、当前面临形势及今后五年目标要求、今后五年发展的主要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贯彻落实十次党代会精神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作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宣讲报告。

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张红勇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市十次党代会精神当做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内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按照“13710”工作制度,以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巩固提升为重点,强化卫生死角、户外广告、停车秩序专项整治,加大城市排雨排污‘里子’建设力度,提高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水平,实现常态化创文固卫。在持续深化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体制改革,科学运用城市体检评估结果,强化公用行业监管,提高风险灾害应对能力的基础上,着力在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法治化、人性化上下功夫,让城市更干净、更有序、更美丽、更文明,助推我市“一极两高三优四提升”五年目标的顺利实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