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城管动态
下沉社区筑防线 齐心抗疫显担当——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行动

来源: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平顶山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局办公室

作者:程盼

时间:2022-05-08

点击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近期我市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级疫情防控要求,第一时间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向居住地所属社区报到,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主动落实“双报到”制度,投身志愿服务,全面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508093913.jpg微信图片_20220508093907.jpg微信图片_20220508093859.jpg微信图片_20220508094216.jpg

“请出示你的健康码和行程卡”“请大家保持1米距离排队,不要拥挤”“个人信息一定要填写准确”截止5月6日500多名干部职工身穿红马甲、肩戴红袖章走街道、进小区,与社区工作人员融为一体,穿梭在人群中,在各个卡点忙前忙后,全力以赴协助社区做好体温测量、解疑释惑、宣传引导、采集信息、维护秩序、配送物资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他们分布在疫情防控的各个岗位,凝聚起同心抗疫的强大防控合力,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用实际行动展现城管人的使命担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