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城管动态
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慰问一线执法队员、环卫工人

来源: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平顶山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局办公室

作者:程盼

时间:2022-05-06

点击量:

五月一日一大早,为了让辛勤工作在一线岗位上的环卫工人、执法队员能够过一个特别的“五一”,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娄文奇、副局长史志辉带领相关科室携带爱心慰问品给大家送去节日的问候与关怀。

IMG_8282_副本.jpg

IMG_8295_副本.jpg

在公正路、火车站站前广场、垃圾填埋场等地,娄文奇与工作人员一起逐一向环卫工人、执法队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并为他们发放了毛巾、口罩、方便面、矿泉水等慰问品。

慰问中,娄文奇向环卫工人、执法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环卫工人、执法队员每天起早贪黑奔波在大街小巷、街头巷尾,无论严寒酷暑,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感谢他们用辛勤的汗水为居民换来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希望大家能在自己岗位上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成绩,同时提醒广大环卫工人和执法队员在工作中要做好防暑降温,注意自身安全。

IMG_8301_副本.jpg

环卫工人、执法队员在接到慰问品后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党和国家对环卫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感受到社会对环卫工人的尊敬和理解,下一步将继续积极投身到环卫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和社会。


摄影:著心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