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城管动态
军民一家亲 共话鱼水情

来源: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平顶山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局办公室

作者:刘海燕

时间:2022-08-02

点击量:

11.jpeg

为进一步助推我市双拥工作,营造支持国防、爱军崇军、拥军优军的良好社会风尚。8月1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娄文奇带领班子成员到驻平94452部队进行慰问,给官兵带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的同时,还为部队赠送了空调、洗衣机等慰问品。

22.jpeg

军地双方欢聚一堂,共话鱼水情深。娄文奇代表局班子介绍了市城市管理局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成效,并表示将一如既往为部队做好服务,加强军地间的联系和沟通, 联合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崇军惠军和军民共建活动,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不断增进军地关系和鱼水亲情,促进军地融合发展,全面展示城市管理系统支持国防建设、拥军优属的良好形象,绘就出一幅幅军民勠力、富国强军的和谐新画卷。

33.jpeg

94452部队政委王波向市城市管理局多年来对国防建设的关心和对人民子弟兵的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下一步,在抓好部队战备、训练、执勤的同时,发挥驻军优势,积极帮助市城市管理局开展好国防教育、队列训练、作风培养等活动,以此不断推进城市管理和执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审核:邓松水

排版:张春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