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城管动态
全省城市管理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安全教育巡回大讲堂”在平顶山开讲

来源: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平顶山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局办公室

作者:朱彦龙

时间:2022-09-19

点击量:

9月16日下午,全省城市管理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安全教育巡回大讲堂”在建设大厦三楼会议室开讲。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市管理处一级调研员牛福增、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总工兼燃气热力院院长武振宇、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安全科科长雷建伟分别进行授课。    

9ea28f40-35c0-11ed-a0dc-578b976646fb.jpg 

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娄文奇全程参会听讲,大讲堂由副县级干部刘宏伟主持,机关各科室、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水、气、热和各县(市、区)行业部门及相关企业安全负责人参加了大讲堂活动。

457e6e20-35c0-11ed-a0dc-578b976646fb.jpg

大讲堂上,牛福增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城管领域安全生产保障能力》为题,阐述了抓好安全生产应当确立的理念、面临的形势、重点任务及需要做好的各项工作,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方法和措施;武振宇以《河南省“能力作风建设年”安全教育之燃气安全管理》为题,围绕燃气行业主要遵循的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燃气领域典型事故案例分析、燃气安全管理等内容进行授课;雷建伟以《有限空间作业安全风险识别与管控》为题,围绕有限空间安全管理、事故典型案例、有限空间作业操作规程、突发情况应对和相关器材使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微信图片_20220920104741.jpg

 娄文奇对河南省城市管理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安全教育大讲堂”莅平授课表示欢迎,感谢3位专家多角度、全方位地为我们传授了一堂生动、精彩、深邃的安全生产公开课。他表示,这次授课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际实践,对我市城市管理各级各部门各行业监管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提升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完善安全措施具有较强的推动作用。市城市管理局将把这次巡讲的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工作人员,举一反三查摆各自单位安全领域漏洞,督促安全生产部门提高应急管理水平,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各个环节,推动全市城市管理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审核:刘海燕

摄影:著心愿

排版:张春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