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城管动态
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集中攻坚行动第四督导组先后到郏县、新华区督导

来源:平观新闻

作者:

时间:2022-11-15

点击量:

11月10日下午、14日上午,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集中攻坚行动第四督导组先后到郏县、新华区进行督导。

微信图片_20221115153713.jpg

在郏县,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郏县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查看工作台账,随后在郏县城区查看了“九小”场所和沿街门店消防安全专项治理“五清”行动及门头牌匾专项治理开展情况。在新华区,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新华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查看工作台账,随后实地查看了中石油天安加油站等危化场所和尧舜加气站整改情况。

微信图片_20221115153723.jpg

微信图片_20221115153732.jpg

第四督导组要求郏县、新华区要对七个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台账再完善,各个部门职责再厘清,上下联动再紧密,规范工作制度逐步建立长效机制。第四督导组组长、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娄文奇要求两县区要高度重视,把安全生产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不能有丝毫大意。要厘清底数,建立起明晰的台账。要明确职责,按照职责开展好各自工作。要采取切实可行有效的措施,尽职尽责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抓实抓细,抓长抓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种形式让市民知晓各行各业的安全知识,织牢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