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城管动态
市内五区市容、环境哪家强?来看排行

来源:平顶山微报

作者:

时间:2022-11-18

点击量:

11月17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通报市区10月份市容秩序、环境卫生和市政设施“三项考核”情况。市容秩序高新区排名第一、环境卫生新华区第一、市政设施高新区第一。


10月考核市容秩序共上报各类问题2594条,主要表现在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占30.6%;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占39.53%;私设户外广告、门头牌匾设置不规范,占11.72%;其他占18.15%。10月考核环境卫生共上报各类问题530条,主要表现在垃圾桶脏、破损等相关问题,占39%;公厕相关问题,占20%;道路清扫保洁等问题,占20%;其他占21%。10月考核市政设施共上报各类问题487条,主要表现在市管、区管道路的道牙、人行道路砖松动破损,占46.8%;部分道路坑洼不平,占14.2%;灯杆张贴小广告、破损、不洁净,占17%;井盖凸起、破损、雨水箅子堵塞、破损等问题,占15.2%;其他占6.8%。

640.jpg

640 (1).jpg

640 (2).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