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城管动态
排查安全隐患积极行动 落实活动精神忙碌施工

来源:市政维修队

作者:曹东旭

时间:2020-05-07

点击量:

4月23日晚21时左右,市区中兴路南段新汽车站斜对面路西车行道上,市政维修管理队多名职工手握工具在配合机械设备在埋头忙碌着施工作业。

为确保我市城市基础设施功能完好,有序安全运行,按照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平顶山市城市综合执法局)《道路交通设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市政维修管理队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组织召开安全隐患排查专项部署会,安排生产、管理人员对全市道路车行道、人行道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并制定计划、多措并举,对多条道路中存在的病害展开及时维修整治,为市政设施“美颜补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打造平坦、整齐、通畅、安全的出行环境。

此次行动,共排查出问题700余处,涉及需要修补的路面有中兴路、开源路、新华路、东环路等多条道路。行动中,对人行道方砖塌陷、破损现象进行及时更换、补缺和硬化,对车行道路面坑槽、下沉进行垫补夯实修复。根据排查统计结果,对道路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落实,及时处置。

图片2.png

维修管理队组织行动部署


此次道路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市政维修管理队起步有力、担当有责、推进有速、落实有效、整治有方,消除了市政道路中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因素,维护了城市道路平坦通畅的完好美观,更进一步提升了城市道路良好的容貌。

此次道路修补整治行动正在有序开展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