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城管动态
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平顶山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再督导 再检查 促进创文工作再提升

来源: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平顶山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局办公室

作者:程盼

时间:2020-09-15

点击量:

1.jpg

2.jpg

3.jpg

为确保创文整改落实到位,9月11日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平顶山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娄文奇,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国笋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对9月4日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再督导再检查。

9月4日,娄文奇一行先后来到焦店立交桥下、平安大道、檀宫社区、云泽巷公厕、火车站等处进行查看,认真细致地开展督导,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有关单位,要求立即整改。

9月11日,娄文奇一行再次沿上次路线进行了回访检查。发现大部分问题点都按要求进行了整改,焦店立交桥下创文宣传版面已更新,平安大道破损道牙正在逐渐修复,市区部分道路标线已施划,环境卫生状况有所提升。现场要求各区城管局对平安大道等路段发现的违章接坡、店外经营、道路减速带等问题立行立改。

4.jpg

5.jpg

6.jpg

7.jpg

截止9月12日下午4点,新华区、卫东区城管局已对建设路实验高中门前西侧慢车道减速带、平安大道吴寨矿门前减速带、平安大道违章接坡等30余处问题已整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