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城管动态
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平顶山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召开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迎检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0-13

点击量:

10月12日下午,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平顶山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召开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迎检工作推进会。局班子成员,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议观看了《平顶山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纪实》宣传片和汇报工作相关幻灯片,听取了市污管办负责人谭勋汇报迎检工作准备情况,提出了迎接国家节水型城市考核验收工作的具体意见。

2.jpg

会议指出,根据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安排,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改委组成的考核组将于10月15日至17日对我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进行现场考核验收。市城市管理局作为迎检工作牵头单位,要认真对照《国家节水型城市考核标准》,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组织领导,做好任务分工,狠抓重点落实,强化督导检查,压实责任担当,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足的干劲投入到迎检冲刺工作中,确保顺利通过现场考核验收:一是责任到人。局班子成员分包25个迎检点并带队检查,科级干部每人负责1个迎检点督导工作,形成责任层层传导、一级对一级负责和事事有人盯有人管的迎检工作格局。二是完善资料。督促相关责任单位进一步完善国家节水型城市迎检支撑资料,现场讲解人员要对创建资料审查会现场专家提出的关于本单位负责的创建工作任务和职责范围内的问题及时、准确作出解答。三是营造氛围。督促各区、各单位设立节水宣传展板和宣传栏、道路沿线悬挂宣传横幅、电子屏滚动播出节水宣传标语,保持环境卫生清洁。新闻媒体全程跟踪报道,设立节水专栏,进行节水专题报道,积极营造迎检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