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城管动态
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平顶山市城市综合执法局)持续开展创文督导检查

来源: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平顶山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局办公室

作者:程盼

时间:2020-10-20

点击量:

1.jpg

10月19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娄文奇同局班子成员分别带领相关人员持续对市内五区的长安大道、建设路、火车站广场、新华路、万达广场、东西城河、矿工路、白龟湖城市湿地公园等重点道路区域的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市政公用设施、局分包路段负责人和创文志愿者在岗履职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2.jpg

针对检查发现的火车站公厕维修未开放、碧桂园天玺门前车辆停放不规范、万达广场公交亭地面存在违规小广告、过街天桥广告设置不规范等问题,现场要求创文相关单位、相关责任人要认真细致对照测评工作任务分解表,结合实际完善各项任务指标,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3.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