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城管动态
平顶山市市委书记周斌调研供热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平顶山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局办公室

作者:程盼

时间:2020-11-25

点击量:

640.webp.jpg


冬季供热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群众冷暖,是当前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11月24日下午,平顶山市市委书记周斌带队实地调研中心城区供热保障工作。

在平东热电公司,周斌一行仔细察看设备运行情况和环保参数情况,在听取了冬季供热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有关意见及建议后,对企业积极践行央企责任,精心开展冬季供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针对冬季供热工作,周斌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严格落实供热企业主体责任及部门监管责任,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做足做细设备检修等日常保障工作,确保供热期设备正常运转。要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建立健全冬季供热应急保障机制,主动应对低温寒冷天气变化,加强供热设备运行监护,积极回应处理群众诉求,不断提升供热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让人民群众“暖身更暖心”。

市政府副市长赵军和市城市管理局(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娄文奇、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马建明以及平顶山热电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