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城管动态
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平顶山市城市综合执法局)检查冬季供暖工作

来源: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平顶山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局办公室

作者:郭晓波

时间:2020-12-01

点击量:

11月30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彭涛、副局长胡国笋带领局公用行业管理科和市热力公司负责人深入社区检查冬季供暖工作,并到居民家中“访民问暖”。

1.jpg

彭涛一行先后来到湛河区碧桂园小区、新华区新程街小区、安装处幼儿园和示范区翠林蓝湾小区,实地查看供热锅炉房、热交换站和供暖达标运行情况,了解供回水温度监测、应急措施落实和管网巡检等工作。又深入到居民家中,了解询问供暖情况。

彭涛强调,供暖工作是涉及千家万户的重大民生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局公用行业管理科和市热力公司要充分认识做好冬季供暖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为民服务”意识,做深做细做实供热工作,确保供暖设施安全稳定运行。同时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好服务保障,对群众反映的供暖热点、难点问题及时答复,迅速解决,确保全市人民渡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2.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