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区动态
卫东区城市管理局:卫东区城市管理局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卫东区城市管理局

作者:邢鹦鸽

时间:2021-03-26

点击量:

3月17日上午,卫东区城市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卫东区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城市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系统安排部署。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贾若愚作专题动员,副局长龚冠杰主持会议。

图片2.png

会议围绕“为什么学党史”“党史学什么”和“怎么学党史”,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全面的动员和部署,强调“学党史就是知历程、强信念”“学党史就是学理论、提素质”“学党史就是守初心、惠民生”“学党史就是学精神、勇作为”“学党史就是学经验、开新局”。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推进卫东城市管理工作高效能。

图片3.png

贾若愚强调:“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回望党史源头,汲取信仰力量,面向未来发展,更思肩上重任。面对新发展格局,区城管局将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真理力量、充沛实践力量,用忠诚和实干接好新时代的“接力棒”,始终沿着正确方向阔步前行。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把学党史作为必修课,切实履行好城市管理职责使命,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新要求,下足“绣花”功夫,精细管理城市。

龚冠杰要求: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明确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三要坚持统筹推进,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效果。我们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把为人民服务深深根植于灵魂深处,落实到具体行动。尽忠职守、主动作为,用更加昂扬的斗志、火热的情怀踏踏实实工作,推动我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