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区动态
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高新区城管执法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高新区城市管理局

作者:法源

时间:2021-04-01

点击量:

3月29日,高新区城管执法局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在“学”上务求实效,在“悟”上入脑入心,在“干”上担当作为。

图片1.png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高新区城管执法局以为群众办实事、为城市管理开新局为目标,通过读书分享会、“城管课堂”、主题党日学习等多种形式,重点对党的历史进行深入、系统的学习。同时,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图片2.png

城管执法局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城市管理经验、推动城市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结合起来,坚定为民服务的初心,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以更加务实的措施、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实的作风,在全面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力量。

城管执法局景红伟局长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通过学习党史,深刻认识党的理论创新和理论创造,不断提升以大历史观把握“两个大局”的工作能力;要始终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切实传承红色之魂,把牢忠诚之本,提高政治“三力”;要树牢“四个意识”,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工作能力和水平,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