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区动态
卫东区城市管理局:赴汝州考察学习

来源:卫东区城市管理局

作者:宋佳萌

时间:2021-04-14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4月2日上午,卫东区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贾若愚带领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一行40余人赴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学习交流城市管理先进工作经验,并参观学习中原军政大学红色主题展览馆。

图片1.png

在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承阳及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公共立体停车场建设、校园周边“城管畅学”、非机动车停车管理、便民夜市管理等好的经验做法。考察学习团一路走、一路看,与汝州城管局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感慨颇深,受益匪浅。

图片2.png

随后党员干部来到汝州市中原军政大学红色主题展览馆,在讲解员的解说中,了解中原军政大学的艰难办学历程,馆内大量的文字、图片及实物还原了我党在那段峥嵘岁月中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史,大家认真聆听,深刻追忆,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镜,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图片4.png

参观结束后,局长贾若愚进行了现场教学,他强调,这次党史教育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教科书、营养剂”,我们要在党的历史中汲取营养,在学习中办实事、开新局,我们要不虚此行,把汝州城管局先进经验吸取到、落实到工作中。作为城管人来说,恰逢“创文”“保卫”这场硬仗,也是输不起的战争,我们要守好主阵地,打好主动仗,下足绣花功夫,服务全市人民,让城市管理水平再上新的台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