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区动态
卫东区城市管理局 :召开“创文”“保卫”推进会

来源:卫东区城市管理局

作者:周光敏

时间:2021-04-14

点击量:

2021年,古应大地吹响了“创卫”复审和“创文攻坚三年行动”的冲锋号。作为主力军,我们城管人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勇气和担当,坚决打赢不良陋习的歼灭战和市容秩序的保卫战。为守好“主阵地”,打好“主动仗”,发挥“网格”优势,下足“绣花”功夫, 4月6日上午,卫东区城市管理局召开“创文”“保卫”推进会,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贾若愚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强化落实、狠抓重点、做好配合。从精细化入手,以“科技”为支撑,补短板、强弱项,在“动态化”、“网格化”工作机制的基础上,重点解决店外经营、马路市场、乱堆乱放等顽疾,大力加强乱停乱放、门头牌匾、户外广告等乱象,挥出综合执法的重拳,为城市管理撑腰。

图片2.png

会议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是反映城市综合实力与整体水平的重要标尺,是一个城市的无形资产和金字招牌。我们要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聚全局之力,汇全局之智,全身心投入到创建工作中,以“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勇气,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