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区动态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百姓所忧,吾之所行 ~为群众办实事永远在路上!

来源:

作者:于晓培

时间:2021-04-14

点击量:

为群众办实事 永远在路上

根据汝州市委政府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在汝州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大力支持下,自3月9日起,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协调相关部门,开展清除道路废弃线杆“拦路虎”行动,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对比照1-1 (2).jpg

积极行动 全面摸排

为做好废弃线杆清除工作,汝州市城市管理局以主次干道为重点,安排专人联合数字化城管网格巡查力量,对道路两侧废弃杆件、架空管线进行实地摸排,将排查到的废弃线杆点位进行拍照记录,明确具体路段、具体点位及杆线权属,建立废弃线杆清除工作台账,对所有废旧线杆逐一登记造册。

对比照1-1 (3).jpg

克难攻坚 有序推进

按照“统一行动、逐路推进”的整治原则,汝州市城市管理局与相关责任单位一道对重点路段废弃线杆整治进行实地调研、综合分析。由于废弃线杆拆除工作范围广、任务重,市城管执法局多次召集电力、广电、联通、电信等相关单位召开协调推进会,划分清楚无主废弃线杆的权责权属,制定了统一的拆除方案,对清拆清理工作明确了管理标准,做到统一标准有序推进。

对比照1-1 (5).jpg

科学拆除 拔除路障

由于多部分废弃线杆位于人行道内,并且废弃线杆多数长达十余米,有的线杆发生倾斜、有的腐蚀严重,拆除现场为保障过路居民和拆除工人的安全,市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与网格员全程盯守加强安保措施,设置安全警示线,现场维持秩序,保证“随执法、随拆除、随清运、随恢复’,有力整治的同时,及时恢复道路原貌,确保及时“还路于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