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区动态
高新区城管局:传承红色基因 学好百年党史

来源:高新区城市管理局

作者:

时间:2021-04-14

点击量:

4月8日上午,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支部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学好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局党员前往郏县曹沟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进行现场革命传统教育。


图片2.png


在豫西抗日纪念馆,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学习了纪念馆陈列的各类图片、实物和文字材料,通过讲解员的解说,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和一件件历史遗物、一段段感人的抗战故事,让大家仿佛看到了当年革命先烈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同时也深刻揭露了侵华日军的滔天罪行史。

 

图片3.png

 

此次红色教育活动,不仅让大家生动直观地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重温了革命斗争历史,追寻了革命先烈的足迹,更检视了我们的初心、使命和责任,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投身新形势下城市管理工作、建设高素质城市管理队伍的信心和斗志。


图片5.pn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