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区动态
卫东区城市管理局:理清岗位职责 发放“创文”“保卫”责任清单

来源:卫东区城市管理局

作者:周光敏

时间:2021-04-14

点击量:


4月8日上午,党组书记、局长贾若愚在局大厅向机关各科室、市容各队负责人发放“创文”“保卫”责任清单。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为充分调动我局全员参与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特制定了“创文”“保卫”责任清单,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层层分解任务,把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创文”“保卫”工作时时有人管,处处有人抓,事事有落实。责任清单按照“责任全覆盖,执法全天候,检查全方位”的原则,扎实做好涉及城市管理方面的创建工作,着力解决影响城市环境卫生的重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我局在创建工作中的示范带动作用。


图片3.png

 

图片4.png

 

贾若愚同志强调各责任科室、队负责人要对照责任清单内容,按照要求,从精细化入手,以“科技”为支撑,补短板、强弱项,在“动态化”“网格化”工作机制的基础上,守好“主阵地”,打好“主动仗”,切实提升创建工作实效,助力我区以高品质的城市环境迎接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图片5.png


图片6.pn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