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区动态
卫东区城市管理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暖民心

来源:卫东城市管理局

作者:宋佳萌

时间:2021-04-25

点击量:

“之前这边晚上路灯不亮,出行也不方便,现在好了,路灯亮起来了,家里老人晚上出来散步我们也就放心了”市民张先生在得知家附近的路灯已经重新亮起后,不由得发出感慨。

图片1.png

卫东区城市管理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得知五一路因施工造成路灯不亮,给附近居民生活带来很大不便后,区城市管理局立即派出工作人员实地调查,并积极联系路灯所协调解决基础设施存在的问题,及时对五一路路灯进行检修,恢复路灯照明。调查中发现向阳路没有安装路灯,一到晚上一片漆黑,工作人员向局领导汇报,局主要领导经过多方协调在向阳路路段安装了6盏新型光源路灯并投入使用。近日,这两处路灯已经全部亮起,路灯亮了,也照亮了居民的心灵。

图片2.png

群众无小事,做好群众事,卫东区城市管理局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充分相结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来指导实际工作,努力做到听民声、解民忧、暖民心、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检验教育成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