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区动态
高新区城管局:开展五一节前市容市貌整治活动

来源:高新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孙宏渊

时间:2022-04-28

点击量:

五一劳动节即将临近,为了给广大市民创造一个秩序井然和谐美好的节日环境,从即日起,高新区城管局对节前市容环境进行集中整治,全力保障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干净整洁、清新靓丽的节日。

这次集中整治重点是开展四项活动。一是重点对辖区各主次干道特别是许南路、东站农贸市场周边、高阳小区、建设路、黄河路等路段的沿街门店店外经营、占道加工、流动摊点等违章行为加大执法力度,防止出现反弹;二是对未经审批擅自搞店外促销、悬挂条幅等违章行为进行查处,清除各类门头条幅和破损招牌;三是查处对夜市摊点违章占道和沿街无序经营;四是加强对市容市貌巡查,及时制止各类违规行为,现场处理。同时,进一步规范广告牌匾设置,加强“野广告”清除,督促清理。截止目前共规范店外经营、占道经营,劝离流动摊点50处,清理破损、违章条幅20处,查处夜市摊点占道沿街无序经营20处。

下一步,高新区城管局将继续周密部署安排节日城市管理工作,高标准的开展辖区市容市貌治理工作,给广大游客、市民营造一个干净、和谐有序的市容环境,维护好城区形象,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图片2.jpg

图片3.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