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区动态
湛河区城市管理局联合交管部门重拳打击二手车“霸位”违法行为

来源:

作者:张红江

时间:2022-05-05

点击量:

      公共停车位属于公共资源,本是惠民好事,但事与愿违,公共停车位被一些二手车商户长期霸占,导致其他车辆无处停放,严重加剧了市民停车供需矛盾。      

    为彻底铲除二手车长期霸占公共停车位乱象,5月5日上午,湛河区城市管理局联合区交巡警大队再出重拳,严厉打击二手车“霸位”行为,依法强制拖移长期霸占公共停车位二手车辆,还路于民。 

    此次联合整治行动之前,湛河区城市管理局通过长期的跟踪,多次对霸占公共停车位的二手车商户进行教育劝导,下达整改通知书,监督其将违停车辆驶离,于今年“五一”假期连续多天向霸占公共停车位二手车辆张贴拖移通知书,并拍照取证,固定证据。

    下一步,湛河区城市管理局将保持与交管部门的联勤联动,加大对二手车“霸位”违法行为的巡查整治力度,严防二手车违法霸占公共停车位现象反弹。

微信图片_20220505150021.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