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区动态
高新区城市管理局:路遇交通事故 城管暖心救助

来源:高新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禄建海

时间:2022-07-20

点击量:

7月15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神马大道东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紧急时刻,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城管队员及时救助伤者,帮忙疏导交通,受到围观群众的点赞认可。

上午10点左右,城管队员李志洪、张佳柱巡查到神马大道遵化店镇韩庄村部东100米处时,发现一辆行驶中的三轮车撞到停在路边的一辆罐车尾部,车上老人及儿童头部流血,现场情况紧急。

图片7.jpg

见状,城管队员们立即拨打了120和110电话,并拿出毛巾和卫生纸帮助受伤老人和儿童擦拭止血,同时拍照取证、疏导现场交通,避免发生拥堵和二次事故。

待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队员们又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急救车送往医院接受治疗。随后老人家属也到达了现场,队员们又仔细向家属说明情况并移交相关证据,才安心地继续开展接下来的巡查工作。

平凡举动诠释城市文明,一场突发的事故彰显了城管担当。他们不仅在工作岗位上尽心尽职,更是用爱心行动向社会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树立了新时代城管队伍的良好形象。

图片6.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