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区动态
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刘宏伟来我区督导检查城市防汛工作

来源:高新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禄建海

时间:2022-07-29

点击量:

7月25日下午,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副县级领导干部刘宏伟一行来到高新区对城市防汛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负责同志陪同。

刘宏伟一行先后来到平顶山高新区城管执法局办公楼、任庄沟、东一环焦庄涵洞、张寨沟、防汛物资储备仓库等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城区防汛工作开展情况。

刘宏伟在对城区防汛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的同时,刘宏伟指出:一是要提高对防汛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制定完善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和各项工作制度;二是加强防汛巡查检查、抽水设施的日常维护和排洪沟渠建设,防汛物资要储备到位;三是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尽快整改到位;四是严格落实汛期值班制度,保证应急车辆、设备、人员能随时到位,确保城市安全度汛。

图片3.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