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区动态
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平顶山高新区召开燃气工作协调会

来源:高新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禄建海

时间:2022-07-29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燃气安全工作,7月28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召开燃气工作协调会。平顶山高新区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平顶山市高新区城管执法局局长景红伟,平顶山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陈致远出席会议。

图片6.jpg

    景红伟指出,近段时间,全国各地燃气安全事故频发,本辖区内也存在较多安全隐患,需要积极排查消除。为做好燃气安全工作,他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必须认识到燃气行业是个高危行业,企业与主管部门是荣辱与共、责任共担的两个主体,必须方向一致,打起十二分精神为人民群众创造平安喜乐的环境。二是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企业法定代表人是安全生产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深刻认识到没有安全就没有企业的生存和发展,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依法依规开展城镇燃气经营服务。三是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制度和责任体系,加强设施设备养护维护、更新改造,舍得并加大安全投入,及时消除管线设施隐患,加强危险作业管控,加强用户安全服务,加强企业从业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安全管控水平。

    陈致远表示,将高度重视燃气安全,深刻汲取近段时间发生在全国各地的燃气爆炸事故教训,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积极配合主管部门做好排查、整改、宣传、打击黑气及老旧小区燃气管道改造等各项工作。

    会议就平燃公司在平顶山高新区设立分公司及推进燃气进村工作交换了意见,共同探讨解决办法,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的。

图片7.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