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区动态
湛河区城市管理局多举措助推背街小巷文明形象提升

来源:

作者:张红江

时间:2022-08-02

点击量:

背街小巷是城市的“毛细血管”,连接着居民小区和主次干道,直接关联着百姓生活。小街巷连着大民生,为了将背街小巷打造成安全有序、管理精细、空间整洁、设施完善、环境优美的文明街巷。8月2日,湛河区城市管理局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突出文化和生活需求,多举措助推背街小巷城市文明形象提升。

一是领导班子带领执法队伍兵分多处与办事处紧密结合,联合整治背街小巷占道经营、乱停乱放、乱堆乱放等影响市容环境不文明行为,优化提升背街小巷精细化管理水平。

二是组织施工机械抓抱机2台班,吊车一台班,运输车一台,对西苑路存在安全隐患的易折断、倾倒的枯树枯枝进行砍伐和休剪,清理外运枯树枯枝6车,确保了道路行车安全。

三是通过前期对西苑路停车情况进行的细致调查,科学确定车位线施划方案。按照“方便市民、保障安全、应划尽划”的原则,根据道路拥堵情况,合理施划停车位,解决车辆乱停乱放问题,绘就文明停放新画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