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区动态
高新区城市管理局: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检查企业污水排放情况

来源:高新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张佳柱

时间:2022-09-22

点击量:

为坚决打好碧水保卫战,严厉打击辖区内污水偷排偷放行为,深入推进汝州天瑞煤焦化有限公司违法排污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9月20日,平顶山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辖区部分企业污水排放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图片6.jpg

城管执法人员现场查看了六六盐厂、神马氯碱、神鹰化工、蒲公英食品加工厂4家企业污水处理设备的运行情况、水质的监测和排污管道走向等,仔细检查了排污口及周围是否存在偷排、滥排现象。经检查,企业污水处理设备运行良好,水质检验流程、水质排放符合标准。企业负责人表示他们会担负起社会责任,加强污水防治设施的日常管理和维护,确保设施正常运行,避免环境污染。

下一步,平顶山高新区城管执法局将持续排查辖区工业企业、餐饮业、建筑工地等行业污水排放问题,严厉打击污水偷排偷放和混接错接管网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整改一起,坚决打好碧水保卫战,全力营造平顶山高新区绿水青山的生态环境.

图片5.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