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区动态
高新区城市管理局:高新区城管执法局修补破损路面改善市民出行环境

来源:高新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禄建海

时间:2022-09-22

点击量:

9月21日,平顶山市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女贞街西段存在松动、破损的人行道方砖进行修复。

自8月以来,为了提升城区道路通行质量,改善市民出行环境,平顶山市高新区城管执法局对城区的主次干道、人行道、背街小巷等道路路面情况进行逐条、逐巷摸排调查。根据排查情况,建立详细台账,并制定了合理修复计划。目前,已完成辖区全部主次干道破损情况的排查,排查出破损情况较为严重的道路有玉兰街、皇台中街、东站南路等共计5条。

图片7.jpg

工作中,每天安排专人对市区的各条路段进行巡查,发现有损坏的,及时汇总上报,然后根据工作计划安排施工人员来维修。目前5条道路已经基本修整完成,共维修人行道340余平方米、沥青路面140余平方米、路沿石100余米。

通过市政道路维修,辖区主次干道路面更加干净、整洁,市民出行更加方便,也消除了安全隐患。下一步,平顶山高新区城管执法局将持续加大对城市道路、人行道等市政设施的巡查力度,及时修复各类路面破损问题,确保城市道路安全通畅。

图片8.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