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区动态
高新区城市管理局:高新区开展户外广告安全隐患 排查整治行动

来源:高新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禄建海

时间:2022-09-22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设置管理,规范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行为,近日,平顶山市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设置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行动。

行动中,城管执法人员按照“全域覆盖、全面排查、全力整改”的要求,对辖区主要道路、商圈、交通枢纽集散地等车流、人流密集场所户外广告和招牌进行安全问题摸底排查,重点查看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是否存在钢架变形、焊接点松动、固定件脱落、画面破损等安全隐患的情形。针对残旧破损、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第一时间通知责任人立即整改、维护,对于拒不整改的,依法进行拆除,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领域安全处于有效管控状态。

图片11.jpg

截至目前,共检查200余处户外广告和招牌,与100余家户外广告和招牌业主签订安全责任告知书,对20余处门头破损进行有效修复,拆除破损违规及无主广告招牌4块。

下一步,平顶山市高新区城管执法局将持续加大户外广告和招牌巡查整治力度,做好户外广告和招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有序的市容环境。  

图片12.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