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区动态
湛河区城市管理局:“小游园”推动人居环境“大提升”

来源:平顶山市湛河区城市管理局

作者:张红江

时间:2022-09-26

点击量:

湛河区叶刘村小游园提档升级工程已于近日完工。经过硬化路面、铺设方砖、重砌花坛、增补绿植之后,小游园成为附近市民的娱乐休闲场所,大大提升了舒适感和幸福感。升级改造后的叶刘村小游园正式对外开放,让市民切身享受到“文明城市创建福利”。

美好的人居环境是政之所向,更是民之所盼。湛河区城市管理局以游园品质提升作为突破口,打造彩绘文化墙,营造和谐文明氛围。在对游园景观升级的同时,对游园场景赋予不同的功能和文化,使老游园焕发新活力,“小游园”推动人居环境“大提升”。在游园提升建设中,湛河区城市管理局本着“以人为本”“群众满意”理念,让游园布局和功能更能贴近群众需求。新游园对铺装园路进行重新布局,加大铺装面积,考虑到周边接送学生家长的需求,相应增加座椅等服务设施,使整个游园的空间布局更加流畅、功能划分更加合理、更加丰富。健康步道以明显的红色,景观植物以绿色展现生机盎然、低碳健康的生活理念,通过色彩变化,使叶刘村小游园变幻出不同的效果,展现出城市新活力。

微信图片_20220926065830.jpg

湛河区城市管理局聚焦民生福祉,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努力把民生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送到群众家门口。经过将近1个月的奋力改造,使之成为了干净整洁,人流如织的“城市会客厅”,周边居民无不拍手称赞、好评如潮。

微信图片_202209260658301.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