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区动态
高新区城市管理局:迎国庆 净环境 提形象——高新区城管执法局开展节前市容秩序大整治

来源:高新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孙宏渊

时间:2022-09-28

点击量:

国庆节将至,为打造整洁、有序、优美的城市环境,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9月26日,平顶山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提前安排、多措并举,积极开展节前市容环境综合整治,保障市民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欢度国庆。

规范停放,保障交通有序。以主次干道、商超以及市场门口为重点,通过劝导教育加处罚的方式,规范乱停乱放车辆。当日,规范停放非机动车30余辆,对42辆违停机动车张贴告知单。

图片5.jpg

整治游摊,维护城区洁净。集中执法队伍力量,针对蔬菜、水果、小吃车等流动性较强的游商游贩进行早中晚突击整治,共劝导游商游贩40余次。

图片4.jpg

规范店牌、取缔非法广告。坚持开展常态化门头字牌、户外广告清理整治工作,集中整治未经批准设置、具有安全隐患、严重影响城市形象的门头字牌。当日,取缔违规设置落地灯箱、广告牌10余块。

严控大气污染。加强管控建筑施工扬尘,督促在建工地规范施工、降尘防尘,同时继续推进油烟治理,对餐饮行业油烟净化器使用情况严格检查。当日,巡查建筑工地6处,督促整改施工扬尘问题1处,检查油烟净化器使用情况9家。图片6.jpg

下阶段,平顶山高新区城管执法局将以市容市貌管理为重点,优化执法力量布局,提高执法巡查频次,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提升城市颜值,以良好的市容面貌迎接国庆和二十大顺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