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区动态
高新区城市管理局:户外促销备案上门办理 城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高新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禄建海

时间:2022-09-29

点击量:

9月28日,平东站大刚电动车行老板张大刚来电咨询国庆节期间户外促销办理事宜,平顶山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城管队员第一时间上门提供服务,帮助商户办理备案手续。

“以前户外促销备案填报申请,程序繁琐还耽误时间,现在打个电话,城管队员马上上门提供服务,效率大大提升了。”张大刚连连称赞。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平顶山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动“上门问需”,对商户提供“一对一”户外促销备案上门办理服务,在服务商户、提升办事效率的同时,规范户外促销行为,助力优化辖区营商环境。

图片2.jpg

局审批科执法队员张佳柱介绍,现在商户在办理户外促销时,只需联系所在路段的路长,路长会立即联系局审批科人员上门讲解户外促销设置规范、安全要求以及办理流程,并填写《户外活动登记表》,待信息通过审核后,执法队员便再次上门指导户外促销设置,同时对注意事项进行提醒。目前,执法中心已为辖区内3家个体经营户办理了国庆期间户外促销备案业务。

下一步,平顶山高新区城管执法局将持续做好户外促销备案服务与管理工作,进一步为商户做好服务,并加强监管和巡查,及时给予指导,用优质服务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

图片1.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