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区动态
湛河区城市管理局发扬队伍“城管蓝” 严筑防疫安全线

来源:

作者:王昕雨

时间:2022-10-27

点击量:

连日来,湛河区城市管理局发扬队伍“城管蓝”  严筑防疫安全线 。

一是党旗扛肩快行动。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及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迅速成立由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党组成员任副组长,科级干部为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局上下积极响应,60余名党员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做到“一处一党旗,一点一城管”,严密筑牢疫情防控线。

二是全面发力战疫情。全局干部职工持续做好分包“三无小区”卡点值守、排查管控,核酸检测点扫码、采样等服务保障工作,严格执行三查一扫一核验等疫情防控措施;出动20辆执法车,利用车载喇叭全区域循环播放宣传疫情防控措施,引导市民群众自觉遵守防疫要求;24小时无缝把控辖区各桥口路口卡点管控工作,落实来往车辆扫码查验工作,从严控制车辆、行人通行,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车,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守门员”。

三是工作防疫同进行。将城市管理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从严管控市容秩序,发扬“白加黑”“5+2”无缝衔接的工作模式,对重点场所进行管控。开展占道经营、不文明养犬、广告乱张贴等专项清理整治,取消大型活动审批,防止人员扎堆、聚集;在巡查时对未戴口罩、未严格落实防疫工作要求的个人、商贩、店主等进行要求、提醒;及时劝离公园广场内跳广场舞、唱歌、下棋等群聚性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