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区动态
“城管蓝”助力核酸检测“加速”

来源:高新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禄建海

时间:2022-11-15

点击量:

“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2米线距离,打开场所码。”

“做完核酸的就回去,不要在这里逗留。”

 早上7:30分,“城管蓝”们已经开始了核酸检测点位的工作,他们与社区、医护工作人员紧密合作,全力维护核酸检测点现场秩序,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图片2.jpg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确保核酸检测有序高效进行,平顶山市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城管队员们坚守在核酸采样点,坚守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岗位上,用实际行动助力核酸采样,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

他们承担了采样点引导、维持检测队伍距离、查验场所码、指导出示健康码等多项志愿服务工作。在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的同时,他们还不忘耐心细致地向大家宣传相关防疫知识,提醒大家非必要不聚集、不流动,不信谣、不传谣。如有发烧、咳嗽等情况应该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告,努力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为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安全贡献城管力量。

“在社区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作为一名城管队员,就应该‘哪里有缺口就去补哪里’,希望通过我的努力,助力核酸检测跑出‘加速度’,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平顶山市高新区城管执法局的执法人员说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