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区动态
高新区城管执法局开展城市大清洗 专项行动

来源:高新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禄建海

时间:2022-11-15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11月11日下午,平顶山市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城市大清洗专项行动,以最快速度、最严要求、最高标准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行动中,平顶山市高新区城管执法局加大环卫监督管理力度,细致检查清理城区各街道、巷道、绿化带等环境卫生死角,对城区公厕和各类环卫公共设施使用情况,进行详细排查并现场打扫。要求环卫公司全面加强城区环境卫生清扫保洁力度,增加人工扫保、机械清扫和垃圾清运转运频次,彻底清洗擦拭护栏、垃圾箱、公交站台、广告牌等各类环卫公共设施,精细化打扫城市道路、管护城区公厕、扮靓市容市貌,确保城区环卫设施更清洁安全,人居环境更干净优美。

图片2.jpg

    活动中,组织8名城管志愿者在科源路把人行道上、绿化带中的纸屑、烟头、塑料袋、饮料瓶、果皮等垃圾捡入自带的垃圾袋,放入环卫电动保洁车进行转运。同时,他们还对沿路一些市民进行文明宣传,劝导他们改正乱扔垃圾、乱堆乱放的习惯,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卫生环境。

截至目前,共出动一线城管执法队员和志愿者60余人,一线环卫工人300余人,对城区各主次干道和15座公厕、23个主次干道进行了精细化的清扫保洁,清理卫生死角19处,全力保障了城区市容环境卫生秩序。

图片1.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