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区动态
更新垃圾分类标识 助力“创城”

来源:高新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禄建海

时间:2022-11-15

点击量:

为全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确保环卫设施清洁、高效运转,增强市民垃圾入箱的意识,营造浓厚的垃圾分类宣传氛围。11月14日,平顶山市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辖区内果皮箱进行全面排查,开展垃圾分类标识更新工作。

图片1.jpg

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主次干道、公园、绿道、公交站点等所有果皮箱标识进行排查,针对果皮箱出现分类标识脱落、设施脏乱、设施陈旧等情况,及时进行清洁,同时对破损和有误的标识进行全面更新,张贴后的标识更醒目、更容易识别。此次共排查出80余组无分类标识或标识不清的果壳箱,均更新了醒目的分类标识。

下一步,平顶山市高新区城管执法局将持续抓好生活垃圾分类教育,通过加强宣传引导,不断增强居民群众垃圾分类投放的自觉意识,持续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助力“创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