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区动态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改造升级,为“花朵”护航,向“园丁”致敬,献礼第36个教师节!

来源:汝州市城市管理局

作者:于晓培

时间:2020-09-09

点击量:

为优化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环境,根据市委政府要求,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结合实际情况,在广成路塔寺小学(城垣校区)周边整治和施划“熊猫车位”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治理范围,自6月中旬起陆续对望嵩路望嵩小学、广成路实验小学、洗耳路逸夫小学和丹阳路实验小学(卫校校区)周边进行整治,并施划接送学生限时专用(熊猫)机动车停车位和非机动车停车位。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在前期实地调研中,汝州市城市管理局静态交通管理大队发现教师们在上班时段的停车难成了大问题,每天都得玩“抢车位”游戏,较大程度影响了教师与学生们的接触时长,不利于保障学生的在校安全。为解决教师停车问题,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在广成路实验小学门口创新施划了7个“园丁车位”,该车位需凭证专享,停放时间为每天7:00-19:00,此时段内严禁其它社会车辆停放;每天19:00-次日7:00及法定节假日等时段允许社会车辆停放。

图片4.pn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