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区动态
卫东区城市管理局: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

来源:卫东区城市管理局

作者:马晓燕

时间:2020-11-03

点击量:

11月2日上午,卫东区城市管理局在机关大厅召开上周创文复检工作总结会,中层及各科室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贾若愚明确要求今后创文工作要常态化,特别是市容各中队、各科室负责人要坚持从大局出发考虑问题,切实带好头,谋好局,扎实做好每项工作,每天以最优的状态迎接市创文办考评,并强调以下几点:

一是市容方面。文明城市创建是关系整个平顶山全局的重大战略部署,上周创文复检后发现个别路段有明显反弹现象,市容大队要从全局看问题,注意抓重点,围绕重点,合理分配工作力量,安排好路段人员调配问题,严格做到无缝对接,确保所管辖路段无违规现象。

二是停车场管理方面。综合科要做好停车场管理工作,每天不间断对所辖区域停车场停放秩序进行检查,看是否停放“入框”,有无乱停乱放,杜绝车辆占压盲道,影响道路交通秩序,要求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停车场管理规定,做到辖区停车场秩序井然。

三是门头审批方面。法制室要监管到位,严格门头审批手续,规范辖区门头牌匾设置,重点督查审批后现场施工工作,保持施工现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杜绝“脏乱差”现象发生。

四是油烟治理方面。执法人员要逐户加强日常工作的巡查力度,讲明油烟污染防治的目的和意义,让经营者明确油烟对大气环境的危害性和治理的必要性。

文明城市创建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终点站,“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各中层干部要真正向前展望、超前思维、提前谋局,把创建工作当作推动各项工作、提升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抓手,以文明创建的实效促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图片1.pn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