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区动态
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第四季度法律知识培训

来源: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作者:刘宗豪

时间:2020-11-03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城管执法队伍建设,提升城管执法人员的办案水平,建设一支爱岗敬业、踏实肯干的高素质执法队伍。11月3日下午,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法律知识培训,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


图片1.png


会上,法制专家洪志勋结合自己多年的法制工作实践,总结经验、讲述心得体会,同时结合实际案例对执法过程中的一些疑难问题进行了全方位的阐释和分析,通过此次培训全局干部职工受益良多。


图片2.png


在今后工作中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对执法人员进行常态化、制度化的业务培训,开展更多形式、更新内容的知识培训,以学习促实践,确保执法服务水平得到显著提升。同时严格要求执法人员将学习的内容运用到以后的工作中,严格行政执法程序,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切实增强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始终坚持依法行政,认真办好每一个案件。


图片3.pn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