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区动态
卫东区城市管理局:“创文”已经结束,创文从未结束

来源:卫东区城市管理局

作者:周光敏

时间:2020-11-06

点击量:

“创文”行动刚刚结束,大街上很多商户却又故态复萌,把店内的商品摆到店外开始店外经营了。很多商家只看重自己眼前的利益,却没有考虑到店外经营不仅会侵占城市道路,影响行人通行,还有不少的商家乱丢垃圾,破坏环境卫生。为此,卫东区城管局制定多种方法,加强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的管控,保障“创文”成果。

一、将“创文”要求常态化。

“创文”时期的高标准、严要求不仅仅是针对不文明行为的,更是对执法人员自身的。卫东区城管局将“创文”要求常态化,提高自身执法力度及水平,对不文明行为说不。


图片1.png


二、提高巡查频次。

卫东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不断提高巡查频次,避免阳奉阴违行为的出现。

三、注意高峰时段。

高峰时段的人流量、车流量大,店外经营、占道经营行为屡禁不止,卫东区城管局采用错时上下班的方法,加大对高峰时段的管控,营造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

四、注意交接班,做到无缝交接。

为避免交接班时期,城市管控出现空挡的问题,卫东区城管局采取无缝交接的手段,将所有时段妥善安排,全力保障城市秩序井然。

“创文”虽已结束,但文明行为却应该贯彻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卫东区城管局将不断努力,宣传引导与管控处罚两手抓,保障“创文”成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