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区动态
卫东区城市管理局:举行城市管理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卫东区城市管理局

作者:白兢哲

时间:2020-11-13

点击量:

图片1.png


为更好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理念、服务市民群众,11月11日上午,卫东区城市管理局联合深百汇·海棠府项目开展卫东区城市管理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卫东区副区长王建伟、卫东区文明办主任刘逊、卫东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姚超、各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及城管局全体职工参加了启动仪式。区城管局局长贾若愚主持仪式,区领导王建伟宣布启动仪式开始。

仪式现场,卫东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姚超作致辞讲话,他表示今后在城市管理工作中要增强服务意识,实现城市管理定位的科学化;要强化规范意识,积极推进城管执法的标准化;要坚持多元共治,大力推进城市管理的社会化。

活动现场,不少市民群众驻足在宣传展板处观看,城管局执法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册,并讲解相关市容管理法规;安排执法人员同时到卫东区政府服务大厅,向办理业务的市民发放宣传册,介绍宣传月的相关内容。下一步将安排辖区办事处和市容各队深入机关、社区商户、厂矿等,通过多种宣传渠道宣传“城市管理人人参与”的理念。


图片2.jpg


仪式结束后,卫东区城管局办公室主任赵亚东接受了电视台采访,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宣传月活动,提高市民的“城市主人翁”意识,做城市文明的传播者、城市管理的实践者、城市环境的维护者,携手共建文明、和谐、宜居的美丽家园。


图片3.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