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区动态
高新区城市管理和执法局:开展许南路集中治理行动

来源: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作者:钱馥丽

时间:2020-11-13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工作,全面梳理辖区内市容市貌卫生薄弱区域及城市管理突出问题区域,为市民营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自9月1日以来,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全力对许南路机动车乱停乱放、临街店铺占道经营、门前三包等违法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图片1.jpg


对许南路乱停乱放的现象,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首先树立警示牌,指导市民规范停车;对于车主在场的,宣传教育,责令其立即驶离;对于车主不在场的给予行政违法停车贴条处理,非机动车进行拖移。其次对许南路占道经营的商户、游街小贩等进行了清理和规范,引导商贩进市场经营,尤其高峰期和人流集中的时段,加强执法力量重点监督,及时发现和整治违法占道经营行为。

在此次集中整治工作中中,执法队员对违法人员耐心做好法律法规宣传和思想工作,切实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教育一批,警示一片”,进一步增强和提高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


图片2.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