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区动态
示范区城管综合执法局:开展法律法规知识测试

来源:示范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作者:温艳芳

时间:2020-11-20

点击量:

1.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城市管理法治建设,提升城市管理人员依法行政水平,推动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规范化法制化,11月19日上午,示范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根据年度法制学习考试计划,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法律法规知识测试。


2.jpg


此次测试主要内容为《平顶山市城市市容环境和卫生管理条例》,该条例是平顶山市首部专门规范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工作的地方性法规,包括总则、市容和环境卫生责任区制度、市容管理、环境卫生管理、法律责任和附则六部分,是城管部门开展日常管理工作的主要依据,也是城管执法人员必须熟练掌握的“执法宝典”。


3.jpg


4.jpg

本次考试实行百分制,设有单选、多选、判断、填空、简答和案例分析六种题型,测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时长,分设三个考场集中闭卷考试。通过测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依法行政意识、业务素质和理论水平,有效促进了城市管理工作规范化科学化管理,在全局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工作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