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区动态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做事情,把“已经或可能危害的群众的事(再小)都办好”做为第一目标!

来源:汝州市城市管理局

作者:于晓培

时间:2021-01-21

点击量:

 

图片1.png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市委政府工作要求,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把已经或可能危害的群众的事(再小)都办好”作为第一目标,严查城市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2.png


墙体上、地面上突出的残留铁钉、螺丝头长的达7-9公分,短的也有3公分,行人稍不注意就会“头破脚烂”,还有一些破旧广告牌“摇摇欲坠”成了隐形炸弹,随时威胁着行人安全。


图片3.png

 

自11月3日起,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一大队持续对洗耳路(北马道段)进行市容秩序整治“回头看”,整治中发现该路段部分商户在墙面和门前人行道上安装或残留有螺丝头、铁钉,对人民群众人身安全存在隐患。发现这一问题后,执法人员立即对上述问题进行集中切割、拆除,截止目前,该项工作已全部完成,共拆除违规乱扯线绳19处,切割铁钉、铁钩等裸露螺丝头230处,拆除破损灯笼20个,拆除违规破损广告牌匾4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