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0061
信件名称: 可以在网上缴违停罚款吗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0-11-21
信件内容: 前段时间去平顶山考试,车辆被城市管理局贴违停,当时走的急,没有去缴费,现在收到违停短信,但是在12123上查不到违停信息,我在郑州上班,想在网上缴罚款,请问通过什么渠道可以缴纳?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城市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0-11-24 2020-11-24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市民可以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平顶山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进行缴费。缴费流程为:进入【违停处理】菜单,输入所要查询的车牌号码或处罚决定书编号,点击查询后,验证手机号码,点击确定,即可弹出相关违章信息。点击违章信息,如有异议,需要申请行政复议,在线下窗口办理;如无异议,直接点击【开始办理】,输入车主信息,勾选“阅读并同意接受处罚”,进行缴费即可。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市民可以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平顶山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进行缴费。缴费流程为:进入【违停处理】菜单,输入所要查询的车牌号码或处罚决定书编号,点击查询后,验证手机号码,点击确定,即可弹出相关违章信息。点击违章信息,如有异议,需要申请行政复议,在线下窗口办理;如无异议,直接点击【开始办理】,输入车主信息,勾选“阅读并同意接受处罚”,进行缴费即可。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